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新增数字经济本科专业

    发布者:卢时光  时间:2021-03-01 14:34:06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对各地各高校申请备案的专业予以备案。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新增数字经济本科专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CDF348774F5FD35B7305B73194_DFE2408A_4194.png_e=.png

    近些年,经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四新”本科专业建设要求,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实现专业设置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有效对接,积极建设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的“新商科”专业,为新兴产业发展培养急需的专业人才。

    新专业的获批为学院的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丰富了专业布局,拓展了办学平台。学院将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加快做好新专业建设,加强原有优势专业建设,促进专业融合及专业集群建设,努力再建一批一流专业,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