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6-14 10:26: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湖南工程学院章程》实施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安排,2018年6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于G-115会议室召集全体教工党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毛晓华同志主持,内容分为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由经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轶敏讲党课。李轶敏以“2018年党的经济工作的思路与重点”为题,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主要预期目标、2018年经济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今年党的经济工作的思路与重点。

            第二部分,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毛晓华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学习《章程》序言及主题部分,不仅让各位党员知晓学校的定位、功能及学校内外部治理体系,更让每位与会人员明确了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并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党员会后认真自学《章程》,做到人人知道章程、人人学习章程、人人遵守章程。

            第三部分,全体教工党员纷纷结合自己与学校的实际情况做了讨论发言。

                                                                                                                             (李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