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适应新角色 融入新集体 凝聚新动力——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9-22 09:02:08  浏览:

为了促使新进教师更好地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增强教师的归属感与责任感,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2022年920日下午,经济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在G115举行。学院院长卢明纯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副院长曾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卢明纯代表学院感谢新进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情况、交流工作与畅想未来。他认为,新进教师是学院的生力军,也必将是主力军,新进教师的格局和实力,也将决定学院未来的格局和实力。对新进教师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最后对新进教师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教师们能够站高谋远,努力用功,为自己,也为学院的美好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对新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新进教师们能够畅所欲言,向学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并且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向学院的优秀教师学习,做到教学与科研两手抓、两不误。

副院长曾贵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强调新进教师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并希望新进教师要多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学生工作作了简要的介绍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

座谈会上,新进教师们畅所欲言,交谈甚欢。他们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谈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的一些体会与感想,并对学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大家积极发言,有老师表达了自己第一次从事大学教师职业时遇到的困难;也有老师分享了自己为人师者的责任与幸福;还有老师为解决工作与生活上的困难向学院领导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