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十月份月讲评

发布者:戴晶晶 李心茹 黄佳蓉  时间:2021-10-22 11:43:11  浏览:

 10月21日下午13:00,经济学院于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了十月份月讲评。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学办主任戴晶晶以及辅导员李军花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和全体团学会干部。

 卢时光首先对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测评的各项要求做出了说明,他从我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出发说明了学生在校成绩、获得的荣誉与就业之间的重要关系,紧接着,他通过实例对学校违纪和相关处分规定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大一学生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他对学生宿舍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最后卢时光指出部分同学存在无故旷课等现象,他要求各班提高重视,加强课堂考勤。

 

 戴晶晶对请假程序进行了说明,同学请假首先需向班主任和辅导员说明情况,然后在易班APP上办理请假手续,同时需附相关证明材料,以实现请假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她还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

 

 李军花对本月常规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在宿舍卫生方面,她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寝室卫生打扫和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月讲评对学生管理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有利于学院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