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戴晶晶 陈思源 谭莹  时间:2021-10-30 16:36:05  浏览:

   10月29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心理部在图书馆团体辅导室召开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心理部部长宁雨婷主持,心理副部长谭莹,心理部干事龙侣、王进鹏、林家驹,以及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宁雨婷首先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即将开展的21级新生心理普查的相关要求。随后龙侣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应如何开展日常的心理工作,经济学2101班心理委员张刚铨讲述了自己作为心理委员的感想和收获。最后宁雨婷要求各位心理委员多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预防和预警工作。
   本次会议使大一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认知与责权意识,有利于学院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为推动校园和谐心理健康环境建设奠定了基础。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