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十一月份月讲评

发布者:戴晶晶 刘佳 文景英 李冠炟 李心茹  时间:2021-11-30 11:00:04  浏览:

1129日上午7:00,经济学院于知行广场举行了十一月份月讲评。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学办主任戴晶晶及辅导员李军花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大三、大四各班主要班委及全体团学会干部。

卢时光对党史学习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党史学习是大学生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学党史、强信念。

戴晶晶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她要求各班召开消防安全知识班会,强调学生寝室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随后她提醒学生要注意财产安全,提防电信诈骗,要求没有注册金钟罩的同学要尽快完成注册。紧接着她告诫学生要诚信考试,杜绝舞弊。最后她强调了学风问题,要求各班学委严格考勤,严禁学生找人代课或者帮别人代课,她提醒学生如需请假必须提前在易班上办理请假手续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禁止事后补假。

李军花对本月各项常规检查进行了通报,她提醒同学们需继续加强宿舍卫生管理,重视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月讲评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利于学院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