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黄佳蓉 李心茹  时间:2021-12-01 11:11:17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经济学院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发生火灾时自助自救能力,经济学院各班1130日晚上19:30在主校区教学楼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由经济学院宣传部组织,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在此次班会活动中,各班宣传委员首先组织同学观看消防教育专题警示短片,警示同学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让同学学习灭火器设备的使用方法他们提醒同学不能随意乱打火警电话,解释假报火警是扰乱公共秩序、妨碍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最后宣传委员强调当同学不幸遇到火灾时勿因财物而贻误逃生良机,一旦发生火灾,应因火制宜在可能情况下顾及财物,但危急火势下,切不可舍命救物。在各班宣传委员和班长的组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本次活动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体现了学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