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黄佳蓉 陈梓豪  时间:2021-12-01 12:24:46  浏览:

2021年11月29日上午6:50,经济学院于新校区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学办主任戴晶晶以及辅导员李军花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升旗仪式由国际经济与贸易2102的班刘宇豪主持。

活动开始,国旗班的旗手着装整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升旗礼毕,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作报告,他讲述了学生的本职工作且应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他教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杜绝违纪行为。他号召学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真正做到自我完善和提升,而不是虚度光阴甚至沉迷虚拟现实。活动最后,龚佳晴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带领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和管理有了进一步的完善,也增强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有利于同学们把握大学的宝贵时光,为助力实现伟大民族的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