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易班APP“创优良学风,担时代使命”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廖晓乐  时间:2021-12-06 11:53:22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经济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日于易班APP上开展了以“创优良学风,担时代使命”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

此次手抄报比赛活动共有十四组作品参赛,根据易班APP上的投票票数高低,我院评选出六组获奖作品。其中,经济学2101班范旻馨、陈美依荣获一等奖,经济学2002班胡洁玲、数字经济2101班何帅、钱涛荣获二等奖,数字经济2102班宁密、金融工程2102班谭燕妮、朱安利、经济学2102班李琪荣获三等奖。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在学习部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的意识,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奠定了基础。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