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特色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林家驹 宁雨婷  时间:2021-12-08 13:01:09  浏览:

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经济学院开展了以“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特色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19日–12月5日,并于12月6日18:30在D202教室举行了此次活动的颁奖仪式。

活动前期,心理部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来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活动吸引到了很多同学报名参加,参加的同学们要以“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为主题创作心理微视频。经过初次筛选,心理部在部门官Q投放了十一个优秀的作品,让其他同学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最后,来自金融工程2101班的刘瑞恒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2101班苏梓萱和数字经济2101班黎齐晶豪获得了二等奖,数字经济2101班余俊涛、金融工程2102班李泽湘和经济学2102班龙婷获得了三等奖。在颁奖活动现场,心理部部长宁雨婷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在学院心理部的组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心理特色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心理特色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及想象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