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院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者:戴晶晶 钟文  时间:2021-12-09 18:28:01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增强各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经济学院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篮球班赛,并于12月6日中午12:30在明德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赛总决赛。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体育部承办,对战双方为经济19.20联队和经济18队。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争夺球权,场上球员们开始不断投球、抢板、运球、漂亮的三分球一次次落入篮筐,欢呼声一阵阵空中飞扬!因为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全程两队比分争执不下,最终经济18队脱引而出获得胜利,夺得2021年经济学院院篮球赛的冠军。
     2021年经济学院篮球班赛的成功举办,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在篮球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场下啦啦队文明肋威,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同学们高尚的文明风貌,更涌现了一个个团结、友爱、互肋的集体。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凝聚了同学们关心集体之心。使我们校园呈现出崭新的风貌,使文明之花在我们校园处处开放。
本届篮球赛战报:
    冠军:经济18队
    亚军:经济19.20联队
    季军:数字经济2102队
    最佳球员:陈琦
    最佳裁判奖:谢颖
赵子豪 蒋文彬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