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李心茹  时间:2021-12-13 21:18:51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湖南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文件精神,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经济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上午10点在主教学楼G-1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学办主任戴晶晶和辅导员李军花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干部,本次会议由金融工程2002班陈凯文主持。

会议开始,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方志军首先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他表示要努力在工作实践中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随后他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对工作不足的方面提出整改的想法,并且对之后学生会的发展做出展望。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龙艳萍、高灿随后对自身管辖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干部最后进行发言,他们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这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展示,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各部门干部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使学生会各部门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情况及成绩,让每位干部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获得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促进了各部门间工作的配合,强化了学生会团队合作的战斗力。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