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2-05-17 06:28:32  浏览:

    2022年5月16日12:40,经济学院在G-115会议室举办了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经济学院学办主任戴晶晶、经济学院辅导员李军花、刘佳馨、管理学院包海燕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共十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流程包括选手自我介绍及现场PPT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表达能力、PPT展示、自我认知规划进行打分。最终金融工程2002班黄昀韬获得一等奖,经济学2002班叶子芳、金融工程2002班陈凯文获得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2001班余亚纯、国际经济与贸易2001班周毓灵、金融工程2002班胡杨获得三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2001班曾丹、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班苏子懿 、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班傅可云 、经济学2001班黄玉婷获得优胜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帮助他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与创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