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集思广益聚众智,我院对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研讨

    发布者:曾贵  时间:2022-07-07 06:23:00  浏览:

    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是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决定性的影响。为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在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中的主体作用,集思广益,提高人才培养计划制定的科学性,我院既召开了全院性的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也要求专业教研室认真组织开展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专题教研活动。

    202275日上午,学院在召开完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学生座谈会之后,接着召开了全院性的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曾贵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卢明纯院长对修订好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修订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全体教师围绕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主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

    75日下午,金融工程、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教研室开展专题教研活动,在会议室先后组织了教研室层面的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广泛深入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金融工程专业教研室开展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开展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

    经济学专业教研室开展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