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初稿研讨会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8-16 09:49:49  浏览:

     

    815日,经济学院在学院G115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初稿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贵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前期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制(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认为各专业以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面对学生群体内差异性不断扩大的形势下,深入行业企业调研和论证,优化课程体系设计,较好体现了学校和学院特色,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确保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制(修)订和有效实施。

    会议就此次人才培养计划制(修)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优化、培养环节设计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等介绍了本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和实施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气氛热烈。本次研讨会厘清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会后,学院各专业将按照学校要求和研讨会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确保工作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