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教学观摩课2

发布者:  时间:2018-11-13 11:45:38  浏览:

        为加强教师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经济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下午5-6节,在主教学楼C-107举行教学观摩课,授课教师为陈辉民副教授。经济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院教学督导及部分该时段无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辉民副教授此次观摩课讲授了《金融工程(双语)》中“期权定价(OPTIONS PRICING)”一节,主要内容是期权的定义、分类、期权的回报与盈亏、期权价格的基本特征。

        课后,老师们对陈辉民副教授的公开课给与了高度评价。老师们一致认为,陈辉民老师教学态度认真,治学严谨;对所授内容娴熟;在教学过程中,重点难点突出,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注重和学生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兴趣浓厚,教学效果较好,体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