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18秋季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1-13 11:36:51  浏览:

        为充分了解经济学院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经济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及晚上在G-115、G-110会议室分专业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以及经济学院15、16、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各专业主持人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发言,及时表达及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各班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教材选择、实践教学、教学设施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问题与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及时和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

        会议最后,各主持人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觉性,主动、积极地学习,多和图书馆、运动场“交朋友”,也倡议各班委们要带领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至此,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而且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