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范 热情服务迎接学生返校——经济学院迎接学生秋季返校工作纪实

发布者:卢时光  时间:2021-09-06 11:29:56  浏览:

又是一年开学季,迎着秋天热情洋溢的阳光,校园里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经济学院迎回在校学生返校学习。

2021年夏季,南京疫情突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专门会议精神和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经济学院制订了认真细致、严谨务实的开学工作方案。8月初,经济学院对全体在校生健康码进行了排查,摸排出红码学生5人次,并进行了持续跟踪关注。8月中旬,经济学院召开了班主任、班团主要干部的视频会议,布置开学工作方案和学生返校的工作要点。各班根据工作布置,对照开学工作方案,对全体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对落实,各班坚持做到了疫情信息的日报告、零报告,确保防疫信息工作做到百分百。学办老师每日三次督促学生打卡,为返校做好准备。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新闻稿 上传文档\2021\照片\开学1.jpg

2021945日,经济学院安排志愿者同学,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志愿者同学协助安保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返校学生的“两码”和返校通知单,热情帮助返校学生解决旅途困难。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新闻稿 上传文档\2021\照片\开学2.jpg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除个别学生因家庭所在地区疫情尚未解除无法按时返校,经济学院绝大部分学生均已安全返校,回归到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中。经济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尚未返校学生的心里健康和学习进度,期待他们在符合返校条件后回归到经济学院大家庭。

(审核:赵晨、曾贵、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