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赵晨  时间:2021-10-27 16:28:35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102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G-11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卢明纯作思想动员讲话,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对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每位教职工都应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接着,卢院长领读了《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新闻稿 上传文档\2021\照片\师德师风学习10.26.jpg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新闻稿 上传文档\2021\照片\领学,师德师风.jpg

通过本次的师德师风推进会,引导全体教师自觉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保证广大教师既做学问之师,又做品行之师,奋力开创从海洋走向世界,从海洋走向未来的新时代学校工作新局面。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