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赵晨  时间:2021-12-01 17:19:08  浏览:

1130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G-115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我国进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鉴往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为经济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说明: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af8302d24579cc9470fb5196438b7.jpg

说明: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2e54d1f3cc8e957be57bc649205d5.jpg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