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3-17 08:30:06  浏览:

2022315日,经济学院在G1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贵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要求的议程进行。第一,曾贵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第二,曾贵对上一年度会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重点对尚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说明原因。第三,曾贵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作剖析报告,主要是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与措施。第四,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和党员个人表态发言。第五,开展民主测评投票,通报评定结果。第六,到会指导的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对会议进行了全面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剖析深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提醒、帮助同志改正缺点的作用,对支部进一步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七,曾贵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作出整改承诺。

支部书记曾贵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作剖析报告

 

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评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