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3-17 08:31:26  浏览:

2022315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G1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贵主持,全体教工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贵着重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完成党建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2021年度述职汇报,既总结了成绩,又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面。

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既高度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针对性地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加强的薄弱环节。钱祖煜提出要求,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支部书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切实落实好支部“五化建设”要求。

 

党支部书记曾贵作报告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