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组织开展18级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

发布者:寻晶晶  时间:2022-03-28 13:59:36  浏览:

为有效落实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做好 2022 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保证疫情期间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有序展开,确保毕业论文的规范性。2022321日至27日,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毕业论文组织开展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按照毕业论文工作计划,指导老师两两分组,全体国贸18级学生参与,有序完成答辩工作。

答辩期间各指导老师首先召开与学生的线上见面会,并根据学生撰写情况提出答辩要求。线上答辩过程中,学生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陈述重点突出。教师提前审阅并在线听取了学生的开题汇报,指出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修改建议。同学们再次感受到指导教师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开题答辩后,学生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上传维普系统,老师们进行批阅。

此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要求,为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寻晶晶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