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者:刘佳馨 李杨萍  时间:2022-05-18 16:53:59  浏览: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7日15:00至17:30,我校与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在现场设置摆点,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届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方面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经济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老师和学办刘佳馨老师亲自前往招聘会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且经济学院设置了经济学院就业服务站,为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投出了自己心仪的简历,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