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张小刚一行到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4-26 15:57:48  浏览:

425日上午,副校长张小刚一行到经济学院就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办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

学院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解决方法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志斌对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针对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张小刚指出,要扎实落实学校就业专题会议要求,启动访企拓岗;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学办每周召开一次专题会、学院每两周召开一次专题会;提高措施针对性,工作要进一步深入;要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转变就业观念。在创新创业工作上,要重点抓好挑战杯、互联网+两项竞赛,力争取得突破。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与会人员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