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刘佳馨  时间:2022-04-07 10:45:2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G1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学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祖煜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并针对张校长此前的调研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营造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二是压实责任,落实目标。制定了学院班子成员分专业包干、辅导员分班级包干的工作制度,将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责任到人,每周发布分管专业班级就业情况进展;三是精准摸排,底数明晰。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具体原因,对特殊群体学生学业、就业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建立特殊群体学生台账,一人一策,精准施策,以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