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校园招聘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佳馨 曾俊舒  时间:2022-05-17 11:02:03  浏览:

2022年5月16日晚19:30,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在经济学院G-115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落实5.17校园校园招聘工作布置专题会”。参会人员有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经济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经济学院各毕业班班长、经济学院就业创业部学生干部。

在此次会议中,卢时光对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园招聘会鼓励在校应届毕业生参与,由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统计在校毕业生的名单,各班班主任及班长通知本班毕业生,确保应届毕业生了解此次校园招聘会,且经济学院就业创业部的干部在校园招聘会会场设置经济学院就业服务站,维持现场秩序,安排参会毕业生进行签到与回签,并记录毕业生所携简历以及投递的相关公司,明确各人的负责事务,提高就业效率。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更好地帮助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完善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了解,鼓励毕业生适应新形势下的就业环境。该会议体现了校领导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视,充分发挥我校的就业资源,拓宽了就业沟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支持与服务,促进了毕业生就业。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