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经济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走访兴业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财信证券湘潭营业部

发布者:  时间:2022-08-29 19:39:15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8月29日,学院副院长曾贵与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先后走访了兴业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财信证券湘潭营业部等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曾贵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科研成果以及此次访企拓岗调研的主要目的;学院与相关企业围绕校企进行产学研合作开展协同育人进行交流。

兴业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零售主管行长)徐毅介绍了湘潭分行营业部的发展现状、人员结构、人才需求及人才招聘政策等情况,双方达成了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

 

在财信证券湘潭营业部总经理方岳武介绍了今年行业和湘潭营业部整体发展情况,他强调公司对专业技能人才的渴求。双方就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校园宣讲安排、以及如何引进人才以及留住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并形成了共识。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