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经济学教研室走访湘潭农商银行总行、中铁建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者:孔莉霞  时间:2022-09-01 12:45:03  浏览:

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8月31日,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谭赛带领专任教师孔莉霞、李希卓与陈红先后走访了湘潭农商银行总行、中铁建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湘潭农商银行总行交流会上,首先,谭赛向分管人力资源的副行长文曦总经理王雪榕介绍经济学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此次访企拓岗的主要目的。接着,文曦行长介绍了湘潭农商银行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与招聘要求等,并对近几年招聘所面临的“人才与岗位不匹配”、“学生与企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双方适当开拓部分实习岗位企业走入课堂以及开展校园招聘宣讲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中铁建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财务部部长尹嵘、副部长张冬梅和合约部部长籍宇热情接待,深入交流公司的发展背景、投资布局规划以及人才结构情况。

 

此次走访拓岗,一方面增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实际了解企业招聘的难点及学生择业的痛点,为毕业生创业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