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专项督查

发布者:曾贵  时间:2022-11-08 18:36:30  浏览:

20221108日下午,为加强学院常规教学管理,经济学院在G110室组织了2022秋春季学期教学专项督查。此次教学专项督查由学院教学督导周娉老师负责组织,专项督查内容为2022年秋季学期授课计划制定规范情况、2022年春季学期试卷评阅的规范情况及2018级毕业论文评阅情况,学院中层干部、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等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项督导工作。

为做好此次教学专项督导工作,教学督导周娉老师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专项督查方案和计划,制作、打印了授课计划、试卷、毕业论文检查问题清单表。督导组成员根据分工,对授课计划、试卷和毕业论文进行了细致地检查,详细记录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学专项督查结束后,周娉老师把问题清单表发给教研室主任,由教研室主任通知相关老师进行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通讯员:曾贵)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