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刘佳馨、江郁青  时间:2022-06-17 15:14:35  浏览: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本科生报考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正式启动。2022年6月15日下午15:00,经济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担任本次活动宣讲人。

卢时光强调了本次宣讲面向全体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2022届经济学院毕业生,对于我校正在进行改革的研究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区间,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通过介绍经济学院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方面,让各位同学更加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和优势所在。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旨在弘扬校园文化、展示湖工研究生教育成果,让更多的青年学子深入了解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教有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研究生招生录取的选拔方式和优惠政策,吸引到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

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招生政策,顺利完成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