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发布者:唐湘蓉  时间:2022-12-08 10:26:32  浏览:

1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G-115召开了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卢明纯、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副院长曾贵、卢时光、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钱祖煜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钱书记对学院前期统战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重要讲话。参会老师们在发言中认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学校前期的统战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定会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老师们也就如何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性、学校重大事项通报制度、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规矩意识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卢院长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