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戴晶晶  时间:2020-11-05 15:03:05  浏览:

      1027日下午3:30,经济学院于G-115召开第十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曾贵、学办主任戴晶晶、辅导员李军花出席会议,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曾贵对新上任的团学会干部表示了祝贺,对近期团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学会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对团学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接着,李军花开展了主题为内外兼修,树立学生干部榜样的教育培训。她指出,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强调了学生干部是老师、辅导员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在两者的沟通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呼吁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内外兼修,保持外在良好形象,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她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端正作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会议最后,戴晶晶对新上任团学会干部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勉励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本次会议主要对团学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为提升干部思想觉悟助力。

说明: C:\Users\01\Desktop\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议\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议\QQ图片20201028184215.jpg说明: C:\Users\01\Desktop\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议\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议\QQ图片20201028183741.jpg

                                                                          (编辑:戴晶晶 王舒宁 欧阳思婕 摄影:王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