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戴晶晶 欧阳思婕 王舒宁  时间:2021-06-25 13:02:29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准确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状况,加强对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经济学院于2021624日上午九点在主教学楼G-1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曾贵,团总支书记戴晶晶、辅导员李军花以及2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曾贵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表达了肯定,他强调了学生会工作对学生能力的锻炼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生会工作经历能使他们更好的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他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希冀与鼓励。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以PPT的形式依次对基本素质考核和能力水平等情况做出了阐述,他们总结了自己一学期来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所分管的部门特点,向在场同学传授了自身的工作经验。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讲述了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并与在场同学互动交流,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教训。会议最后,戴晶晶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及述职情况做出点评,她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能够灵活运用在部门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要充分了解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同时学生干部之间要加强团队合作,互相帮助,互相进取,以达到共同进步。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会主席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及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增强学生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服务力,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完美的铺垫。

说明: IMG_20210624_090612

说明: IMG_20210624_0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