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听心声,送关怀,经济学院院领导深入17级毕业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戴晶晶  时间:2021-06-17 15:13:51  浏览:

为了解毕业生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16日下午四点,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副院长卢时光、党总支副书记曾贵和学办主任戴晶晶一起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传达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签了什么工作单位?”“有没有什么困难?”“未来有什么打算?”院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毕业去向及未来计划等情况。院领导表示希望同学们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能够认真踏实,把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院领导也希望他们能够秉承校训精神,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学们对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大学生活带给他们很多美好的回忆,他们将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奔赴新的生活。

最后,钱书记殷切地叮嘱同学们在离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同时,还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3e8b89ba60fcaf06b652d45500d7058

IMG_20210616_17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