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心理海报线下展示汇报比赛

发布者:戴晶晶 马艳芳 李航  时间:2021-06-01 11:21:57  浏览: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心,经济学院于530日晚上19:30在教学楼B106举办了主题为“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的心理海报线下展示汇报比赛。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心理部组织,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评委团成员,接着讲解了心理海报线下展示汇报比赛活动的模式及评分规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了汇报的顺序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自绘的心理海报并讲解海报构思和寓意,评委们从海报设计、PPT展示效果、汇报语言表达、选手精神风貌等多方面进行打分及点评,他们指出了选手在台风、PPT制作和着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选手们能正视不足并努力改进。最后,经综合评分,国贸2001班曾丹同学脱颖而出,夺得此次心理海报展示汇报比赛桂冠。

本次心理海报展示汇报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对党、对国家的向心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