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举行五月份月讲评

发布者:戴晶晶 王舒宁 文瑶 曹圆圆 李心茹  时间:2021-05-26 17:19:03  浏览:

525日中午1240分,经济学院于主教学楼D101教室举行了五月份月讲评。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贵、学办主任戴晶晶及辅导员李军花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全体团学会干部,大二、大三及大四主要班干部。

曾贵首先说明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特殊情况不要出湘潭市,特别是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他告诫广大同学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随后,曾贵重申了易班请假制度规定,他提醒同学们请假要严格按照流程办理手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实现请假制度规范化,同时他批评了学生代课现象,要求各班学委严格考勤,并将考勤情况反馈至学办。最后,曾贵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要浪费光阴。

戴晶晶对近期学院志愿服务的安排情况做了说明,她强调疫情期间未按时打卡、无故旷课、校差寝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违纪的同学,都将被安排志愿服务任务。她还强调了诚信问题,“信用是立足社会的根本”,她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讲信用,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她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诚信考试,杜绝舞弊。

李军花对本月各项常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宿舍卫生方面,她提醒所在宿舍被评为差寝的同学们,要重视宿舍卫生打扫和管理,保证宿舍卫生符合要求。

本次月讲评主要对五月份的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利于学院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说明: QQ图片20210525151237

说明: Screenshot_20210525_151803_com.adsk.sketchbook_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