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和学费补偿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戴晶晶 汪鸿绎 黄思琴 欧阳思婕  时间:2021-05-26 17:12:46  浏览: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经济学院于2021525日下午1420在主校区教学楼D-101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和学费补偿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经济学院学办主任戴晶晶主讲。经济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全体团学会干部,大二大三大四主要班委参加本次活动。

戴晶晶首先将大学生入伍条件及流程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说。紧接着,她提到了应征入伍学费补偿政策的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学校对于退伍学生给予的优惠政策,例如发放“退伍军人慰问金”和设立“湖南工程学院应征入伍专项奖励金”,提供学业就业支持等,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

    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应征入伍和学费补偿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保家卫国的意识,有效推动了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说明: QQ图片20210525152838

说明: QQ图片2021052515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