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十月份月讲评

发布者:戴晶晶 于航 唐舟 王思怡  时间:2022-10-20 18:45:50  浏览:

2022年10月20日中午12:40,经济学院十月份月讲评在教学楼D栋102举行,学办主任戴晶晶、学生辅导员李军花以及团总支书记刘佳馨出席本次大会,经济学院大一至大四主要班委、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戴晶晶对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往届干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上任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1、学生干部要准确做好自我定位。学生干部要做好师生沟通桥梁、协助老师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忌“领导”“保姆”式服务;2、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戴晶晶提出要严格落实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学办根据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考评,在五育并举综合测评中给予他们相应分数;3、学生干部要有规矩意识。学生干部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校规校纪,同时要督促班上同学守规矩,她特别指出要严格规范请假流程和上课签到等问题,禁止代签、漏签4、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戴晶晶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沟通、管理、组织协调、写作等多方面能力的提升,努力发展自我随后戴晶晶对各班日常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要求班干部要督促同学们做好寝室卫生、按时上课、在寝室禁止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5、戴晶晶督促同学们要谨防各种形式的电信网络诈骗,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学院老师和学校保卫处报备。最后戴晶晶对学生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以及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本次月讲评主要对我院十月份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确保学院下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