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经济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大赛

发布者:戴晶晶 李军花 马艳芳  时间:2020-12-06 14:37:24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经济学院于125日晚19002100在教学楼D-102举办了主题为“同心筑未来,你我共精彩”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大赛。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心理部组织,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讲解知识竞答比赛模式及相关规则,接着12组选手通过抽签来匹配对手、了解比赛顺序以及匹配竞赛题目。选手们有序落座后,经过第一轮比赛,经济学2001班,金融工程190220012002班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19012001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工程2002班夺得此次心理知识竞答大赛桂冠,何腾、彭美芳、肖崇斌同学在竞答大赛中答题表现突出,获得“最佳答题王”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是我院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大赛,它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心理健康工作上的一次创新。通过此次大赛让广大同学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全面成长。

 

 

                                            (编辑:戴晶晶 李军花 马艳芳   摄影:方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