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经济学院2017级学生网络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戴晶晶 马艳芳  时间:2020-11-06 16:51:39  浏览: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班学生心理健康状态,排查出其存在的心理隐患,2020115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在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开展了2017级学生网络心理普查工作。在学院心理部、班级心理委员的配合下,本次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心理普查工作以我院17级全体学生为对象,“90项症状清单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为审查工具。为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在测试前,心理部部长方志军详细讲解了心理普查测试流程及施测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他对心理部的干事和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短暂培训,让他们能更高效地帮助同学们完成心理普查。在测试期间,我院心理部干事始终在现场积极解决同学们测试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完成心理普查。

此次网络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己心理健康情况更加的重视,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今后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经济学院开展17级学生网络心理普查工作\经济学院开展17级学生网络心理普查工作\QQ图片20201119192245.jpg


                                                                           (编辑:戴晶晶 马艳芳   摄影: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