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经济学院心理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戴晶晶 王进鹏 宁雨婷  时间:2022-03-20 11:56:38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济学院心理部于3月19日下午14时在图书馆团体辅导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部部长宁雨婷主持,心理部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宁雨婷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她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随后,宁雨婷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对每个阶段工作做了大致规划安排;心理部干部针对心理特色活动和立项活动内容及形式展开讨论,初步确定了活动的框架及内容;最后副部长谭莹强调了五月心理活动月的重要性,她要求心理部干部及时收集各班心理晴雨表,密切关注疫情特殊时期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做好心理预警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使心理部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还加强了部门成员间的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有利于提升部门总体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下一阶段学院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