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军花 戴晶晶 谭刘盼  时间:2020-12-09 16:59:40  浏览:

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明纯,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主持会议,学生办公室主任戴晶晶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卢明纯首先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框架结构、核心要义等,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卢明纯最后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参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十四五”规划有了立体式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今后,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军花 戴晶晶 谭刘盼 摄影:王舒宁)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