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亚坤  时间:2020-11-11 16:44:15  浏览:

 

20201110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在G115室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卢明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以及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发展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学院和个人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应以我院经济学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对标建设要求,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强化专业办学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推动经济学专业在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教学和业务工作,辐射带动我院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整体跃升,力争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