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党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者:李亚坤  时间:2020-11-09 16:44:00  浏览:

2020118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明纯同志带领下,经济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开展了党员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杨开慧同志刻苦学习、不断追求救国救民真理的奋斗精神,以及热爱党、不为名利、不怕牺牲的高尚品德和英勇献身精神,让全体党员再次受到洗礼和敬佩;任弼时同志自幼立志救国救民,十六岁离开家乡参加革命,为中国革命奋斗了三十年。党的第一代领袖们尊称他为党的“骆驼”,人们的“骆驼”,不愧为人民的好领袖。

值此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历史进入新时代。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缅怀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的同时,既要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幸福生活,更要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再立新功。

说明: 说明: C:\Users\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09172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