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保护湘江母亲河,共享绿色未来--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12 08:30:10  浏览:

增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向市民宣传环保常识,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员于11月10日下午14:00--17:00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共享绿色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了个小时,分两个小队:一队是党员队,一队是入党积极分子队。同学们环顾四周寻找被丢弃的废弃物,将河边的塑料瓶、废弃包装袋、烟蒂、纸屑等夹起放到垃圾袋中,共捡拾十几大袋垃圾,为大家留下一条清新洁净的沿江风光带

                      

此次活动,向大家倡导了环境保护理念,彰显了学生们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后要更加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