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10 20:24:23  浏览:

11月9日,经济学院党总部赴韶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瞻仰了主席铜像,庄严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缓步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风范,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了解到毛泽东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家里共有六位亲人先后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接受着心灵的洗礼。

 

强党性不忘使命,忆初心砥砺前行,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全院党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