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心手相牵、共克时艰!——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致全体上海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  时间:2022-04-09 10:18:00  浏览:

亲爱的上海校友:

   近日,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上海,上海面临着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一种相思,两处焦愁。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我们对身处防疫抗疫一线、日常生活和工作受到疫情影响的校友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上海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是 涌动着红色血脉的意志之城,是升腾着奋斗希望的梦想之城。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全国各地医疗队纷纷驰援上海,共同守“沪”。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隐匿性、穿透力都远超以往毒株,希望你们和申城人民一道在风雨中鏖战坚守,守望相助以科学的策略、平和的心境,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大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早日斩除疫魔,重归和乐。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疫情面前,纵使时空相隔,难抵心手相牵。祖国永远是你们最强大的靠山,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胜利,上海的春天终将美丽如常。

   言不尽思,上海加油,校友珍重!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