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曾贵  时间:2021-09-29 14:50:25  浏览: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

为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1年9月28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G1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以党课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党课中,支部书记曾贵简要介绍了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审核:赵晨、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