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党史中的奋斗谱系”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李军花 董慧  时间:2021-12-23 11:49:04  浏览: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对党史中奋斗谱系的认识和理解,12月21日下午13点,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G-113开展“百年党史中的奋斗谱系”专题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讲授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百年党史中的奋斗谱系为主题,李军花从“中国共产党为生而奋斗、中国共产党为战而奋斗、中国共产党为富而奋斗、中国共产党为强而奋斗”四个方面,带领学生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李军花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做到学习党史,牢记党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情形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斗争,为强而斗争是现在将来进来时,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要立足新时代、实现伟大复兴梦、力求新作为,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历史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